月光啊月光

涉英。斑个人混乱邪恶向(?)
加油产粮!!!

舞会!神与天使的华尔兹!(序章)翻译

  活动:ダンスパーティー!神と天使のWaltz!/舞会!神与天使的华尔兹!(第99期)
  
  名称:「序章·After Everything/尘埃落定」
  
  时期:春
  
  出场人物:天祥院 英智、日日树 涉

  
  英智(呼,真是温暖的日子,春天果然如约而至。)
  
  英智(虽然小时候,因为出生在冷冰冰的冬天,自然而然、就去嫉妒这样可爱的季节,还说过“最讨厌春天了”这样的任性话,)
  
  英智(不过现在,可以坦然说出“最喜欢春天了”。)
  
  英智「我最喜欢春天了!」
  
  涉「哦呀☆英智在说什么呢?」
  
  英智(真是的,涉!都吓到我了。)
  
  英智「最喜欢涉了。」
  
  涉「嗯?!哇呀!真、真是Amazing☆——!」
  
  涉「春日来临让你这么高兴吗?」
  
  英智「玩笑话而已。谁让你突然从我的身后窜出来,把我吓了一大跳啊?」
  
  涉「对不起啦!小丑向皇帝陛下道歉。需要准备什么来赔礼吗?」
  
  英智「那倒不用。」
  
  英智「不过,你的样子、让我想到了些有趣的事♪」
  
  涉「什么呢?别说答案,让我来猜猜!」
  
  涉「啊☆是一年前——两年前的事情吧。」
  
  英智「好聪明,好聪明♪不愧是我的涉,一下自己就能知道我在想什么呢。是读心术吗?」
  
  涉「阅读天使的心灵是非常困难和危险的,我只是依靠自己的一点小把戏。」
  
  英智「可是、涉在我心中,是神明哦?」
  
  涉「“不胜惶恐!”」
  
  涉「我学得像不像?」
  
  英智「幸好,他又出去巡回演出了。不然一定会立即冲过来,把这个干净的阳台霸占掉。」
  
  涉「我可没有吹笛子,他是不会过来的。」
  
  英智「话题扯远了。没想到在毕业之后,我们还能在学校里喝茶。」
  
  英智「天祥院家在梦之咲还算占有一席之地——这个我当然知道,只是,没能想到这么平静的生活还能继续。」
  
  英智「似乎从涉出现的那一刻起,我的人生轨迹都改变了。」
  
  涉「明明是滥用职权下令不许任何人靠近啊,英智?」
  
  英智「嗯?」
  
  涉「皇帝的威严还在☆」
  
  涉「哪有像我一样察言观色的神明啊?」
  
  英智「哪有像我一样滥杀无辜的天使啊?我都要反过来问你了。」
  
  英智「说起来,也不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叫我了。好歹要透过表象,看看里面是什么样子的嘛!」
  
  英智「啊、不过,我的这幅皮囊还是很有力量的♪虽然不是像涉那样的大美人,但还是很温柔可亲,是商场上无往不利的刀剑。」
  
  涉「英智,不要露出天真可爱的样子哦?明明你的那种神态更要人命。」
  
  英智「要你的命?」
  
  涉「哎呀,感觉被你的微笑戳中心脏了。」
  
  涉「我就是被这样的英智、迷得神魂颠倒才加入fine的!」
  
  英智「啊——是吗?」
  
  英智「那就在这个柔软的下午,安安静静地泡上茶水,像活了很多年的老人们,」
  
  英智「一起想想过去的事情吧。」
  
  涉「那场华尔兹,是真的很美哦!」
  
  英智「是的,好像还浮现在眼前、像昨天的事情呢。」
  
  涉「永世难忘。」

评论(9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