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啊月光

涉英。斑个人混乱邪恶向(?)
加油产粮!!!

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.jpg
我要攒一年钻!!!!满破他!!!!
说起来这次的卡面,贴吧里有人说像跳楼……我想了想,没准是真的(?!),开花后卡面里好像有泪花,加上桃桃哭得那么伤心(是你日日日飘了还是我奴隶二号拿不动刀了),涉涉茶都倒出来了,没准就是因为这件事。但看卡面时间对不上。
只希望国服能活到这期活动!!!动画也早点开播。
最后私心奶一波涉英发糖!!
——
看完太太们的剧情简介后发现我奶错了,不过很好!!!我cp又甜又药!!桃桃真是爆炸可爱的天使了,我爱他,我爱英智涉涉老弓,我爱fn一辈子。:D

评论(1)

热度(2)